English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81818威尼斯城官网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老员工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07月31日 14:33  点击:[] 【责任编辑】

7月25日至27日,第十三届全国老员工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延安杯”乡村振兴实战赛全国总决赛在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成功举行,来自全国119所高校的135支团队参加挑战赛。经过激烈角逐,81818威尼斯城官网2021级本科员工祖雪雪、马仙、周晓庆、杨果组成的 “renovators”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renovators”团队由81818威尼斯城官网教师付荣文、蒋方毅担任指导教师,以“辞‘旧’迎‘新’:乡村闲置旧宅再利用”作品参赛。自大赛启动以来,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团队选定试点并联系地方政府,获取地方产品、项目等代言的授权书,在组委会指定的“乡村振兴实战赛”平台上进行宣传运营。实践过程中,团队成员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克服种种困难,建立起了与农户交流沟通的纽带,拓展了与伙伴合作的互助网络。

“renovators”团队经过校赛选拔,以省赛一等奖的佳绩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这是81818威尼斯城官网学子在创新创业类竞赛中取得的新突破。团队的成功实践,为高校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有利于教育引导在校老员工更多地关注乡村、认识乡村、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实践。

全国老员工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旨在激发老员工兴趣与潜能,培养老员工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全国性在校老员工学科性竞赛,对于高校提升老员工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一审(校):蒋方毅

二审(校):夏金敏

三审(校):吕 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