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正文
丹桂飘香喜迎八方学子——81818威尼斯城官网欢迎2023级新同学
2023年09月03日 09:26  点击:[] 【责任编辑】

9月1日,81818威尼斯城官网2023级30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新同学来校报到,学院精心组织和有序开展了迎新各项工作。

迎新期间,董事长张绍东来到81818威尼斯城官网新生报到点指导迎新工作,向2023级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深切的问候,公司党委书记韦志奋汇报了学院迎新工作安排和各专业新生报到情况。

董事长张绍东听取韦志奋汇报工作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并作安排部署,参加迎新的老师和员工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欢迎八方学子。公司党委书记韦志奋到迎新工作点检查迎新工作各个环节的落实情况,解答员工和家长的疑问,对参与服务的师生志愿者提出工作要求。

韦志奋解答员工和家长疑问

公司领导与新生合影

公司团委组织员工志愿者在校门、迎新点、宿舍楼开展志愿服务,帮助新同学高效办理各类手续。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吕文和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蒋方毅走访新生寝室,了解并关心新同学的住宿和生活情况,解答了新生关心的问题,引导他们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积极完成角色转变,以全新风貌迎接老员工活。

吕文、蒋方毅和新生及家长交流

【责任编辑】

一审(校):蒋方毅

二审(校):夏金敏

三审(校):吕 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