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正文
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23年09月05日 16:32  点击:[] 【责任编辑】

根据公司党委安排部署,9月5日,公司党委在学院52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三协调推进组组长戴雪梅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韦志奋主持,公司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参加。

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会前,公司党委班子、中层干部认真开展了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韦志奋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及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严格按照要求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戴雪梅对会议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检视深刻、见人见事,批评严肃、辣味较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她强调,公司党委下一步要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二是持续坚持干字当头,勇于担当,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进行自我革命,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四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构建长效机制,确保取得扎实整改成效。

韦志奋对协调推进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一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持续抓好贯彻落实,保持实干担当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抓实整改成效,将整改落实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一体推进,及时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清正廉洁上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

一审(校):邓莉莎

二审(校):夏金敏

三审(校):吕 文

关闭